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1984年10月27-28日雄中全校運動會

明天是雄中92週年全校運動會。很巧,剛好日前整理了一些就讀雄中的一些舊照片,其中有幾張正是運動會的照片,順手掃瞄成照片,以為明日運動會之對照。這些照片背後我那時有記載拍攝時間,是在1984年10月27-28日拍攝,正好距今30年。一樣是兩天的運動會,也同樣有運動員進場、球類競賽及園遊會等活動。

1984年高二13組進場,那時的班服多是是整套的,我在右列第三位。背景後面是火車站方向,那時還沒蓋游泳池。跑道是紅土,要畫石灰白線。現已改PU
難得留下的園遊會射飛鏢照片,前左是我,右邊這位是蘇信一(現日月光副總)
班際排球賽是精彩好戲,右邊躍起殺球的帥哥是蔡中興(現為小琉球唯一牙醫師),我在最右側當觀眾。這個球場是在教官室前,現已改為集合場。
  
那時聽卡帶式的隨身聽是最新潮的享受,左一是我。地點應是第三棟教室。

三劍客合影,地點是在舊禮堂旁,旁邊原本有個賣飲料的小合作社。現改建成綜合大樓了。右一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