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20150105 行政會議邀請施富川先生分享「偏鄉英語課業輔導計畫」

20150105 行政會議邀請國際扶輪3510地區偏鄉數位關懷委員會執行長 施富川Jackie(高雄社)先生分享「偏鄉英語課業輔導計畫」

服務學習是讓雄中生學習成長的好方法。國際扶輪希望邀集各地區比較頂尖的學校優先參與偏鄉志工服務的優秀學校加入,一起為偏鄉的教育問題盡一份心力。該計畫主要就是希望透過數位的方式來讓服務學習的觸角可以更寬廣,讓都市的學生有機會可以參與偏鄉的社區服務,為偏鄉的學童盡一份心力,也可以嘉惠偏鄉的弱勢學童提升英語的能力。

今日簡報後,經由行政團隊討論,立刻有了結論,目前計畫由雄中數位志工服務社的社團形式來參與,實施細節再行媒合協調,預計在104年二月上路。感謝施富川執行長百忙中來校說明與分享。




1 則留言:

  1. 感謝文斌校長的促成及大力支持,在貴校開春的第一次行政會議就讓我有機會分享扶輪的社會服務,相信有您的支持及貴校的加入一定會讓這個計畫更具意義,也能夠在台灣地區帶動其他學校願意主動參與這項有意義的社會服務,我只是盡一己的棉薄之力,結合扶輪的社會服務能量,來讓更多的團體及個人可以共同參與對這個社會有幫助的事情,讓有能力的人可以學習如何服務他人、讓需要被協助的人可以獲得社會的關懷與幫助,再次感謝校長的愛心及熱心,以及貴校如此有效率的行政團隊的協助,相信未來一定能夠有很好的成果,嘉惠偏鄉的學童精進英語學習的能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