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141120 拜會雄中校友日月光半導體公司總經理羅瑞榮先生

20141120 雄中校友會拜會雄中校友日月光半導體公司總經理羅瑞榮先生。

羅瑞榮總經理是雄中62級校友,經由同為雄中74級校友的日月光蘇信一副總居中連絡,本人與校友會吳尊仁會長、榮譽會長段志憲醫師/博士及傅嘉忠秘書一同前往位於楠梓加工區的日月光K8廠拜會。

拜會過程,羅總經理提到電子業是個高度競爭的行業,隨時都要思考企業發展方向,也提到日月光致力在高雄投資的努力。日月光經過了持續的努力,發展成世界級企業,當前正在二期園區積極擴廠,提供高雄地區不少就業機會。未來將更投入資源在環保及公共關係之經營。

日月光聘用了許多雄中校友,有機會的話,日月光會號召校友一起為母校回饋。

左起:段志憲前會長、羅瑞榮總經理、謝文斌校長、吳尊仁會長、蘇信一副總


蘇信一副總說明日月光積極投資高雄廠區的發展概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