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20150523 中央社:校園青春微電影「飲料大作戰」 雄中雄女生青春紀事

飲料大作戰 雄中雄女生青春紀事
最新更新:2015/05/23 20:45
http://www.cna.com.tw/news/aedu/201505230298-1.aspx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3日電)校園青春微電影「飲料大作戰」今天首映,有不少在學和畢業的雄中、雄女校友參加首映,一起喝飲料看首映,回味青春記憶。

在高雄奧斯卡電影院首映就爆滿,不管是青澀的學子或是已經畢業多年的校友觀影,臉上流露的盡是青春的喜悅。

已經畢業多年的黃小姐來看首映,回憶雄女飲料日的過往,彷彿回到昔日的青春歲月,她說曾收到5杯飲料,「超有面子的」,不過事後也回贈了雄中同學,交流、鼓勵,讓枯燥的求學階段,增添美麗回憶。

去年畢業,目前在台北師大唸物理系的蔡姓同學與朋友一起觀影,談到飲料日,有道不盡的趣事。

飲料大作戰微電影是由雄中校友粘瀚文導演發起,內容主要記憶雄中雄女校友甜蜜的青春回憶,記錄兩校互贈飲料、聯繫情感的「飲料日」傳統;這個傳統也因為男女學生交流,擦出不少青春純情故事。

教育局長范巽綠也出席首映會,有趣的是,雄中校長謝文斌、雄女校長黃秀霞各自穿著雄中和雄女制服出席首映會,現場還有飲料業者贊助,觀眾一起喝飲料看電影,回味學際交流的飲料日。

謝文斌與黃秀霞都鼓勵同學透過飲料日活動,釋放學業壓力讓學涯更豐富精彩。

粘瀚文目前還在學,他以募款和爭取贊助方式拍攝微電影,將透過校園放映方式,放映電影。10405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