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20150911 【早安文】有關雄中師生的「認真」~~


謝文斌的相片。
謝文斌的相片。
謝文斌的相片。

20150911 【早安文】有關雄中師生的「認真」~~

上學時段,在門口與同學道早安後,今天巡走的路線是操場週邊。

首先在體育館內外,看到體育班同學認真的進行晨訓,教練陪在旁訓練指導。
再來,眼前出現的是服儀整齊、精神抖擻的雄中楷模~~糾察隊同學,正在由高二的同學指導高一新進的20幾位同學。

在雄獅台前,氣宇軒昂的是雄中旗隊的同學,積極練習,準備在十月底運動會中呈現精彩的訓練成果。已經非常有專業的駕勢,給同學慰勉並合影。

這時是校園清掃時間,許多班級都派人認真的打掃,看到好幾位老師(周啟仁、林心欣...等)到場指導學生。稍微聊了一下,並致上感謝。
再繞到健康中心,與護理師談登革熱防疫狀況。也順路繞到英文科、數學科辦公室,關心昨天衛生所到校噴藥的狀況,看到同仁們積極復原辦公室的投入。

登革熱,在學校行政工作做了近二十年,每年都在和它奮戰。今年的疫情相對嚴峻,事關師生自身健康,大家要持續投入再投入,大家加油!

也要提醒同學,要隨時注意避免蚊子叮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