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23160809大學指考分發放榜,今年雄中的整體成果亮眼

大學指考分發放榜,整體而言今年雄中的整體成果相當亮眼。台大醫科錄取人數達19人,創下雄中歷史記錄。醫牙科總體錄取人數也達93人,台清交政成五校達390人。這要歸功於全體教職員同仁的用心教學,同學們的用功努力,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並非只有頂尖成績才受重視,也不是只有讀醫科、台清交政成等名校才會有好發展。放榜後,有許多同學很高興金榜題名,但相信也有同學們不如意。無論如何,希望同學們能站穩腳步,往人生的下一步出發。人生的路還很長,只有持續努力才能逐漸向成功的目標前進。
祝褔同學們,大家加油!
高雄中學學測及指考錄取台大醫科人數高達19人,錄取其他校院醫科人數也多達74人;校長謝文斌也是雄中人,雄中人治校寫下95年校史新紀錄,傳為杏壇佳話。大學指考放榜,今年大學入學作業告終,雄中人用成績把明星學校的…
CHINATIM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