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20171102 高雄中學"雄中藝廊" 師生校友聯展登場

20171102 高雄中學"雄中藝廊" 師生校友聯展登場
記者:蘇娟娟 吳勇取 高雄報導
高雄中學創校95週年運動會,特別在圖書館的雄中藝廊,舉辦"師生暨校友藝文聯展",並邀請書畫老師現場揮毫,送給現場與會貴賓,大家除了可以欣賞多元的藝術展出,同時也可了解到,退休老師們多采多姿的藝文生活。
雄中藝廊,現場展示近70件作品,內容多元,包括水墨、油畫、彩墨、書法等,作品琳琅滿目,水準頗高,這是高雄中學退休老師、畢業校友,還有部分學生的作品,讓大家看見高雄第一學府-雄中,對藝文的重視與熱愛。
現場也安排多位藝術家現場揮毫,與民眾互動熱烈。
這場展覽在雄中校長以及眾位貴賓一同剪綵下,為展覽揭開活動序幕,現場還有馬來西亞寬柔中學的貴賓與會,雙方互贈現場揮毫的作品,為兩校交流活動再添一"筆"。
雄中藝廊,雖然空間不大,但卻是雄中藝文的重要據點,更是校友和退休老師們文化交流的美麗空間,讓藝術文化,在校園裡生氣盎然。
"\u9ad8\u96c4\u4e2d\u5b78\u5275\u682195\u9031\u5e…
YOUTUB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