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20180123 第十七屆全國高中台灣人文獎競賽,獲得第二名殊榮獻給市長

20180123
本市高雄高中學生參加賴和文教基金會辦理之「第十七屆全國高中台灣人文獎」競賽,獲得第二名殊榮,今天學生帶著喜悅的心情將此榮耀獻給市長及本市市民。
本市高雄高中2名學生(韓睿軒同學及蔡伯辰同學),以《鳳去臺空之前─細數那些韓家在鳳山的往事》之作品於競賽中獲得殊榮,可喜可賀。感謝陳秀珍老師的指導。
學生們的研究精神及對台灣本土文化的熱愛,值得大家鼓勵和肯定。
本競賽係賴和文教基金會為鼓勵學生以學術研究的態度,深度的對台灣語文、文史進行探討,除了文獻資料的使用,更重視田野調查,鼓勵高中生從田野調查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並提出新的見解,也讓高中生從田野調查中,尊重前行者的研究成果,讓學術得以傳承。為表揚獲獎學生優異表現,感謝花媽市長及范局長特以研究團隊照片客製化一卡通及紀念禮品,鼓勵師生。

高中生探訪家族史,吹開鳳山塵封往事。雄中學生韓睿軒、蔡伯辰書寫「鳳去臺空之前-細數那些韓家在鳳山的往事」,獲賴和文教基金會「第十七屆全國高中台…
NEWS.LT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