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20131003 102學年度雄中家長讀書會第一次活動校長演講

來到雄中,對我來講是一趟充滿了許多驚奇的學習之旅。雄中的家長讀書會就是令我非常訝異的組織。從89年開始,雄中就有這樣的家長成長團體開始運作。運作過程中,學校輔導室提供資源及協助,逐漸擴大規模,成為超過200人的組織,每學年改組會長及工作團隊,安排每週固定的課程,有效促進家長的成長,同時也讓家長與學校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形成學校教育的支持後盾。每年運動會,讀書會也會舉辦義賣,所得捐助雄中仁愛基金。讀書會也成立了臉書社群,進行家長成長及分享。

今天是本學期第一次例會活動,上午0930,承蒙林淑敏會長邀請,我以「揭開嶄新的序幕」為題與大家分享學校及教育趨勢議題。雄中演奏廳約300人的座位大約有8成坐滿,上班時間能有這麼熱烈的參與,顯見歷任會長、現任會長及相關工作伙伴的用之經營。也感謝輔導室楊貴榮老師及艾韻華老師的協助。歡迎雄中家長踴躍加入這個大家庭。

感謝林淑敏會長帶領讀書會家長伙伴團隊致贈花束
家長參與熱烈,超過200人
本學期家長讀書會課程表
感謝雄中家長讀書會送的花束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