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20131227 雄中合唱社於大東藝術中心與高雄醫學大學合辦演出

同學們表演非常具有水準,顯現平時的練習紮實,感謝解芮君老師的指導,展現出雄中人的多元發展格局。
2013高醫聲樂社、雄中合唱社冬季公演《載歌行》
12/27(五)晚上 7:30 高雄市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
《載歌行》中我們為您帶來優美的宗教經典、台灣作曲家的新創合唱作品,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民謠。

演出團體:高雄醫學大學 聲樂社
● 指揮:連芳貝 / 陳俊志
● 鋼琴:黃俞憲
聯合演出:高雄中學合唱社
● 指揮:解芮君
● 鋼琴:吳至芃 / 呂宜蓁

▇ 節目簡介:2013年盛夏,高雄醫學大學聲樂社將帶領聽眾體驗各國風情。首先,我們將演唱當代宗教小品,用優美的歌聲傳達出對主的愛慕。接著,我們將透過本土作曲家鄭煥壁老師的作品傳達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與情懷。此外,我們也將歌頌以知名作家席慕蓉的詩所譜出的《霧起時》、《一棵開花的樹》與《渡口》。稍作休息後,讓我們乘著音樂的翅膀,翱翔於世界各國,體驗各地經典民謠中的韻味與風采。最後,我們將和六龜高中合唱團合作,以200人規模的合唱為這場聽覺饗宴畫下完美句點。如此精彩豐富的曲目絕對讓您不虛此行,誠摯的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與我們一同分享音樂的感動。
資訊網站(宣傳短片,演出曲目)https://www.facebook.com/kmusingers
宣傳影片:http://youtu.be/-IRhhQ_oF3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