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1021215雄中歷任家長會長聯誼會成立

1021215雄中歷任家長會長聯誼會成立

「感恩、傳承、聯誼」可說是這次成立聯誼會最主要的目的。感謝劉景寬校長發起籌組聯誼會,同時會中也獲選首屆聯誼會會長。未來將籌募會務基金,繼續支持雄中校務發展。
雄中真是一所偉大的學校,連絡的上的會長幾乎全員出席。如同謝尚廷會長所說的,雄中人的向心力真是超乎想像。

前排右起:方進興會長(82-83)、周淑慧會長(92)、潘輝雄校長、謝文斌校長、劉景寬會長及夫人(99)、謝尚廷會長(102)、黃秀霞校長、徐永昌會長夫人

後排左起:徐永昌會長(93)、張文溫會長(96)、陳建南會長(97)、黃重耀會長(86)、林益慶會長(89)、吳振銘會長(91)、陳照榮會長(95)、李慶榮會長(100)、高耿耀會長(101)、莊啟雄會長(84)、張敬其會長(75-79)、傅嘉忠老師、劉富聰老師

李天從會長(88)趕不及出席,但也表示一定支持並加入聯誼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