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20141024〈雄中羽球隊榮獲全國賽雙料團體金牌〉

〈雄中羽球隊榮獲全國賽雙料團體金牌〉
今年20140422 全中運,睽違十三年高雄中學獲全中運羽球男團冠軍,已令人相當振奮。
今天2014年10月24日,也是雄中全校運動會的這天,雄中男女羽球隊在小港亞柏球館,雙雙榮獲「103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團體冠軍,睽違9年再嚐摘冠滋味。感謝帶隊老師們的辛勞,及亞柏集團的支持及照顧。今年全中運及這次的高中杯,我都抽空前往球場給同學加油,同學很給面子,表現精彩,獲得殊榮,全校師生同感與有榮焉!

-------------------------------------------------------------
睽違9年,亞柏雄中A再次勇奪高中盃男團冠軍(黃秀仁攝)
亞柏雄中男、女A隊24日在「103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團體冠軍戰,最終雙雙以3比2驚險勝出,繼94年獲高中盃男、女團雙料冠軍後,不僅睽違9年再嚐摘冠滋味,更一舉重演「雙冠」戲碼。
http://www.ltsports.com.tw/other/complex/107314-9

亞柏雄中A奮力以3比2擊退強敵,如願在高中盃女團賽封后(黃秀仁攝)
羽球》雄中A3比2力克松高A 不讓鬚眉高中盃女團封后
https://tw.news.yahoo.com/%E7%BE%BD%E7%90%83-%E9%9B%84%E4%B8%AD-3%E6%AF%942%E5%8A%9B%E5%85%8B%E6%9D%BE%E9%AB%98a-%E4%B8%8D%E8%AE%93%E9%AC%9A%E7%9C%89%E9%AB%98%E4%B8%AD%E7%9B%83%E5%A5%B3%E5%9C%98%E5%B0%81%E5%90%8E-124740632--spt.html


亞柏雄中A男單劉韋奇仍拿下次點勝利(黃秀仁攝)

守住決勝末點的亞柏雄中A男單陳俊成(黃秀仁攝)

率先搶下首點勝利的亞柏雄中A男單呂家弘(黃秀仁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