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1020913 雄中第三屆科學班成果發表會

科學班這次的成果發表會盛大順利圓滿舉行完成。
感謝陳美珠導師,科學班王敏男主任,楊家隆先生等的指導及籌劃。
也謝謝家長會高耿耀會長,324家長後援會李雅韻小姐(黃太太)的支持。
除了物理化學生物地科資訊各組的研究成果簡報之外,也有看板解說,串場短劇及影片。
友校師生熱情參與,近300座位座無虛席,包含雄女、中山大附中、南一中、南女中、台中一中、嘉義高中、鳳中......等。
到場貴賓還包括:中山大學文學院黃心雅院長、應數系徐洪坤教授、逢甲航太系楊教授......等。

這是雄中具體呈現科學資優教育多元能力的培養,12年國教即將實施,優秀國三生,英才齊聚、迎受春風,雄中是你的最佳選擇!

有志於進入雄中就讀的同學,除了免試管道(占28.6%,240名)之外,還有特色招生(占71.4%,600名)名額很多,機會很大,一定要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