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20140105 拜訪雄中校友會洪百川老會長

20140115 年關前,特與雄中校友柳信榮老師、楊貴榮主任、林慶仰學長連祙拜訪雄中校友會洪百川老會長順道拜早年。洪前會長是雄中38級,目前是百洲建築、百耕建築、百康建設公司董事長。
我們一行先至公司辦公室拜會後用餐,洪前會長特別請三位同屆大學長一起聚會,分別是:蕭清水、蔡慈霖、何聰明學長。何聰明學長特別送我一本書,將1945年前後的一些故事寫成小說,有空時要來拜讀一下。學長們都80多歲了,仍然精神奕奕,他們經歷日本政府與國民政府政權交替的大時代中,是台籍耆老社會菁英,在他們身上,有許多人生的智慧與經驗,此次拜訪,收獲良多。

左起:洪百川前會長、謝文斌校長、柳信榮老師、楊貴榮主任、林慶仰學長
右起:蕭清水、蔡慈霖、何聰明學長



1 則留言:

  1. 圖資大樓募款>政大於2011年2月間開始對外募集興建經費,預計募集3,000萬元,但因募款狀況不佳,截至2012年1月底,僅募到1,200萬餘元,僅原先目標的40%,隨後政大以校務基金墊支1,300萬餘元。

    報告中表示,動用校務基金墊支的舉動,遭政大學生投書批評經費使用不當,擔憂影響教學資源;不僅如此,政大經費稽核委員會也認為墊付工程款不妥,況且校務基金經費來源是學生所繳交的學雜費,雖隨後轉由其他自籌款收入支應興建,但仍有影響校務運作的可能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