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2014大學學測媒體報導雄中訊息

2014大學學測媒體報導雄中訊息出來了,目前看到下列四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213/343726/學測滿級生 雄中雄女均破2位數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2643597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4-233-2F343-2B324-2334313c3-2F3-2B3-2F4-2334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50944&type=生活

雄中同學在老師用心教學、同學相互砥礪的優良環境下,學測成績表現優異,75滿級分達17人,74級分40人,73級分35人,70級分以上253人。接下來,無論是要著手準備推甄或設定目標在指考,都不要鬆懈,要繼續努力,大家加油。感謝老師同仁們的辛勞指導!
也感謝行政同仁的努力,特別是教務處的辛勞。十點記者會前,呂主任馬上打出來新聞稿,並找來學生受訪合影,效率超高。

20140213 記者來訪實況,滿級分等同學接受訪問




新聞稿:高雄中學103年度大學學測成績表現亮麗

高雄中學今年大學學測成績承襲既往傳統表現極為優異,包括滿75級分人數計17名,今年在70級分以上總計253名,在高分領先群表現極為亮麗。而在總級分方面,全校各班平均為65.63級分,超過全國頂標65級分,成績極為優異。滿級分同學包括:
304陳謙中、304蘇一廷、306楊詠竣、307顏敬昊、308楊皓閔、309蔡東運、310吳育倫、310張玄穎、310伍立安、311莊荃、312張祐瑄、312黃柏瑞、316陳磬揚、318薛乃修、324孫裕修、324楊正彥、324蔡宇柔。

而自第一屆科學班出色的升學表現之後,第二屆及今年第三屆科學班都有3名滿級分(孫裕修、楊正彥、蔡宇柔),全班平均72.1級分,且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等5科成績均超越全國頂標,尤其英文、數學、社會、自然四科平均都超越14級分,且數學及自然二科平均幾乎達到滿級分,誠屬難能可貴。
其中籃球校隊繼去年劉人豪拿下滿級分之後,隊中擔任後衛的莊荃也以實力考出滿級分的佳績,可說允文允武。307顏敬昊因為父母皆為醫界人士,未來也將選擇從醫,曾經參加新加坡國際交流活動,也曾參加馭墨三城文學獎獲小說類第一名。318薛乃修則熱愛音樂,曾參加絲竹樂比賽獲得甲等、英語作文比賽第二名,父親為龍華國中校長,母親為退休國文老師。
而身心障礙學生中,310許展銘獲得71級分佳績;原住民學生中,304的阿美族學生高文毅則考取67級分的好成績。

雄中滿級分學生分享的心得,大抵以確定目標、上課專注、課後與同學切磋、做好時間規劃、兼顧課業與活動、找出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與節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