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20140308 雪碧創意灌籃大賽 雄中灌籃奪冠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50309

〈籃球〉曾文鼎擔評審 雄中灌籃奪冠

 
作者: 
 倪芝蓉

雪碧創意灌籃大賽決賽。(展逸提供)
2014雪碧創意灌籃大賽決賽8日在HBL決賽戰場登場,經過一番廝殺,高雄中學終以28分擊敗新榮中學,勇奪總冠軍以及10萬元獎學金。擔任評審的中華隊明星球員曾文鼎,大力肯定年輕球員的熱血與創意!
首先出賽的高雄中學,在之前賽事中就以花招百出的灌籃姿勢吸引觀眾目光,決賽一開始更以「復仇者聯盟vs.正義聯盟」的造型帶來一記「雙人聯手戰斧灌籃」,震撼現場觀眾,並擄獲評審芳心,獲得28分的高分。
以團隊默契見長的新榮中學也有備而來,全體隊員裝扮經典卡通「灌籃高手」造型登場,使出一記「5人多重空中接力灌籃」拿下27分。高雄中學終以1分之差險勝,奪得「2014『雪碧』一灌,獎金十萬」的全國總冠軍。
雪碧創意灌籃大賽今年破天荒邀請HBL傳統勁旅與老牌明星高中分組同場較勁,明星高中組的高雄中學由全台160支隊伍中一路過關斬將,冠軍隊員洪煒傑表示:「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們拿到了冠軍,這一切就像在做夢一樣。」
在中國CBA征戰返台的曾文鼎則現身評審席,鼓勵學生們發揮熱血創意,曾文鼎說:「我之前就注意到這些小朋友的比賽,他們不斷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灌籃,冠軍的頭銜實至名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