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2014雪碧創意灌籃大賽高雄中學晉級3月8日HBL決賽的冠軍戰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50100


〈籃球〉高中生灌籃秀 女主播搶嚐鮮

 
作者: 
 倪芝蓉

由美女主播、記者組成的「新聞女籃」獻出籃球生涯「處女灌」。(展逸提供)
2014雪碧創意灌籃大賽進入4強廝殺戰,最終由「超人」高雄中學與「海賊王」新榮高中脫穎而出,晉級3月8日HBL決賽的冠軍戰。由美女主播、記者組成的「新聞女籃」也到場助陣,獻出籃球生涯「處女灌」。
「2014『雪碧』一灌,獎金十萬」創意灌籃大賽活動,吸引全台共160支隊伍參與海選,分為明星高中與HBL名校組,雄中、板中、新榮與泰山過關斬將晉級準決賽,並利用彈跳墊秀出五花八門的創意灌籃招式,展現素人的熱血與活力。
4強除了拚球技外,更要拼創意,各隊紛紛以創意變裝為主題,變身為動漫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新榮高中以時下最熱門的漫畫海賊王造型登場,而泰山高中更是集結蝙蝠俠、蜘蛛人合力挑戰,最終由新榮以團隊合作晉級。
雄中與板中則上演南北大戰,雄中4人不僅在造型下功夫,花招更是令人眼花撩亂,博得現場觀眾滿堂彩,眾望所歸闖關成功,將與新榮在3月8日HBL比賽場上,上演最終大對決,爭奪年度總冠軍及10萬獎學金。
場邊「嬌」點則是擔任評審的「新聞女籃」熱情挑戰首次灌籃。儘管女記者、主播們平均身高不到168公分,仍勇敢挑戰灌籃的快感,主播簡懿佳興奮地說:「平時播報新聞常看到球員灌籃的畫面,但我身高大約165公分,連籃板都摸不到,今天竟然能夠完成灌籃,也算圓了我的一個籃球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