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201403 第三屆微羽星空活動(雄中雄女等校跨校志工活動)簡章及報名

以下引自facebook ,雄中同學們傳承下的的微羽星空跨校志工偏鄉課輔活動,相當有意義。
----------------
其實這張海報的設計很有意思,星空中的星星有些比較亮,有些則比較不起眼。
我們就是這片星空中的星星,有一些人聚集在中心,享盡世人的注目與關注,而在另外一些角落,卻有一些人經常被輕視和忽略。

其實,即使是偏遠國小的學童,也跟我們一樣都是星星,本身就會發亮。所以我們要做的不是去幫助他們發亮,而是幫助他們被看見,讓他們知道,其實在絢麗的滿天星斗中,他們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這就是微羽星空的任務。

誠摯邀請高屏地區高中職的夥伴們,跟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們找到屬於他們的一片星空。

第三屆微羽星空活動簡章及報名:http://signup.si-3.com.tw/
「我更堅信沒有一個小朋友是沒辦法溝通的,在他們行為的背後一定有原因,說不定是想引起別人注意、說不定是想成為團隊裡的開心果,所以我們更要以一顆開放的心面對他們這群純真之子。」-美宣兼隊輔組 小波

明天又是快樂的星期五了,也代表這次的報名剩一個禮拜了。還沒報名的同學加快腳步吧!暑假別再只是渾渾噩噩度過了,和孩子們一起度過吧 

想更瞭解這次活動嗎?
第三屆微羽星空:http://signup.si-3.com.tw/

1 則留言:

  1. 關於貴校的校園環境有待加強!尤其是操場旁邊的單槓,跳遠場旁邊的圍牆 。怎麼能都是樹葉垃圾還有一堆蚊子呢??!
    雄中是高雄第一學府不該有這樣 的骯髒環境!希望貴校的環保組長能正真替學校保持該有的校園環境 請校長多關心一下校園環境這部分。謝謝

    回覆刪除